增高鞋墊的秘密!!開工大吉~挑對好鞋墊 讓你好運 整年

今年又受邀到春晚表演的天王,這回沒耍帥秀魔術,倒來了一段與第一名模有趣的比高橋段~讓人聯想最近年輕男性愛用增高鞋墊來做造型的風潮,去年有鞋墊業者估計:網路上增高鞋墊的銷售量一年至少超過上百萬雙!!這類鞋墊就和高跟鞋一樣讓人趨之若鶩,不過要特別提醒長時間使用增高鞋墊的朋友,煩惱不見得能一掃而空喔!?還得當心自己也成為高跟鞋症候群!

 PICT0103.JPG

 

◎每個人都該要有一副 專屬自己的鞋墊

你不知道的鞋墊秘密

曾有人說挑鞋和挑對象很像,是要華麗的愛情?還是實際的麵包呢?

藏在鞋子之下的鞋墊,更像是愛情裡的催化劑,三者的愛恨情仇,激盪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愛情,就像是每個人的步態不同,治療和處理的方法自然也不一樣,從來就不是簡單的事情。

 

 要找到好看好穿、符合腳型的鞋子,真是難上加難,其中一種的方法就是:找一副適合自己腳ㄚ和鞋子的鞋墊陽明大學育成中心 足部專家葉博士表示,拜科技所賜讓消費者有許多鞋墊工具可選擇,像是穿著訂做預防保健矯正鞋墊,可解除足底不正常壓力點,短期可以馬上舒緩走路的疲勞,讓走路步態變正常,若把握黃金時間穿著調整矯正,長遠來看還能避免足部變形或是預防腰痠背痛等問題。

 

◎鞋墊分 一般保健和量腳訂作等各類功能 可別亂混搭

先從認識你的腳開始。請專業醫師或物理治療師幫您評估,Dr.Yeh足部保健(健康科技)的全國據點博士科技輔具專門店,由駐點的物理治療師為您做免費檢測&諮詢透過足壓測量儀評估您的腳型和狀況

  足壓判斷.JPG

 

可以透過足壓檢測&分析 了解您雙腳的健康狀況

 

 

★一般保健鞋墊:

如果足部問題不大者,使用保健鞋墊可以滿足扁平足等一般支撐需求。現在玲朗滿目的局部配件,更是櫃姐或老師等久站工作者的愛用小物,找有商譽、醫療材質的配件搭配穿著,減緩輕微的不適應。不過店長要提醒大家,像是常見的拇指外翻問題,若大拇指往第二隻腳趾內彎角度超過15度時,就是嚴重外翻,建議得進一步做到醫院檢查治療了!

 

各式足部小配件和足弓鞋墊

 配件.jpg

 

量腳訂做或各類功能鞋墊:

這類功能性鞋墊,常見的有取模訂做的預防保健矯正鞋墊、專為糖尿病患者設計的特殊柔軟材質鞋墊、加強足供支撐性的高跟專用鞋墊,甚至運動專用的高爾夫球專用的鞋墊等。(見下圖)  

 功能鞋墊0215.jpg

 

 

其中又以取模訂做的矯正鞋墊最受醫界推薦愛用,店長要特別教大家選擇上的撇步注意量測過程中是否利用立體取模盒取樣!因為腳底是立體構造,單用平面足壓或踩足印取樣不夠準確唯有讓雙腳踩取模盒能百分百符貼腳型、才是真正的量腳訂做的效果,不過此類產品是高專業技術和耗時的手工打造,因此單價會比較高,但成效也是最明顯的!不過店長提醒大家:矯正並非一蹴可及、要循序漸進為宜,因為人體習慣長期處於錯誤的姿勢,突然改變某個壓力點起初會不適應,尤其應該要把握2-12歲腳型塑型的黃金時期更是關鍵(見下圖) 

 

◎量腳訂做的客製鞋墊 立體腳模的取模過程

 矯正鞋墊,訂做鞋墊,手工鞋墊,取模,dr.yeh,

 

 

踩完腳模後的成品~手工訂製的預防保健矯正鞋墊

 兩種手工鞋墊.jpg

 

 

錯用濫用增高鞋墊 易罹高跟鞋症候群

現在很流行的高鞋墊,從醫學角度來看,可以說是矯正長短腳病患所使用的鞋墊衍伸。輕微長短腳患者可以透過矯正鞋墊,在腳長短的那邊加高厚度,等高的雙腳讓你的骨盆和脊椎姿勢平衡,所以預防保健調整型矯正鞋墊同樣也有增高的效果喔

若真的想要耍心機在鞋墊上動手腳,讓自己看比來高人一等、身材苗條者,建議還是用前高後高的鞋墊會比前低後高來的好些 最重要的還是不要長時間穿著,使用增高鞋墊就像是穿高跟鞋一樣,是社交場合的一種工具無可厚非,但是適時展現就好,過分依賴,可會變成愛情毒藥,得不償失喔! 

更多足部實用分享 

歡迎到官網查詢http://www.doctor-yeh.com.tw/index.aspx

  

現在到Dr.Yeh足部保健(健康科技)的商店街

立即讓您家裡寶貝

體驗雙腳被呵護的感覺

 

 

 Dr.Yeh

站在骨科醫療與復健的第一線,我深刻體認到:健康的身體來自一雙健康的雙腳!選擇合適的鞋子和鞋墊更是足部健康的第一步,Dr.Yeh科技輔具為您嚴選最優質的鞋類產品,與您一起邁向健康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