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友icebunny3849的分享

小編也不得不推薦 icebunny3849介紹的金泰海鮮

那就算排隊到鐵腳也依然感動的海鮮生魚片蓋飯喔

下回大家也可到北投找我們做個足部健檢+泡個湯

結束再殺到內湖大舕海鮮

果真是充實又完美的一天

 ---------------------------------------------------------------------------

December 20, 2010

【台北內湖】充實的一天! 金泰生魚片超嫩Q~~







今天出門又只帶相機沒帶記憶卡 

還好有 iphone !!  (真是好幫手耶)


週末早上去 葉 博士那量鞋墊 

用來矯正走路姿勢、腳型不正確、減輕長期站著的壓力

早在懷孕時就約好,和小姑、婆婆一起做鞋墊

但因腳水腫,一直拖到現在才去找 葉 博士




首先先叫我站上這台藍色機器上

有點像是掃描我的腳

博士問我,我是有什麼問題?

哈,原來我腳型沒什麼大礙!

~


於是就大致說了,我走路有些外八,還有需要常常站著

 接著壓腳膜~

 

 



 

 

又量腳的長度,水腫的雙腳有縮回來一些了~~

  

 量完鞋墊,就帶媽媽、阿霏去逛costco~

C先生在門口和女兒的親子照......

 



原文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icebunny3849&article_id=13085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