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長短腳,矯正鞋墊,訂做鞋墊,保健鞋墊,復健運動

 

最近店上來了一對家庭令人印象深刻,倒不是這位陳小弟在臨床上狀況多為特殊,而是看見一個家庭許久不見的笑容。這位陳小弟因為是早產兒有長短腳問題,雖然他被老天爺遺忘而少了右腳1.5公分,但希望透過與家長和陳小弟的配合努力下,讓DrYeh團隊幫這位小勇士,不只慢慢找回那1.5公分,更找到那從未擁有的自信!

 長短腳 人體脊椎圖.jpg

這位陳小弟雖然已經五年級了,但個性卻非常害羞,加上他個子嬌小、身材瘦弱,一度讓我們誤會他才一年級!!原來陳小弟因為早產,影響到他的腦部發育,也間接讓他右腳小腿肌肉極度萎縮,長久下來右腳漸短,變成所謂的長短腳

 

但和他出生時間相差一兩分鐘的雙胞胎哥哥,相較之下幸運許多,雙腳都能健全發展,尤其隨著長大開始上學後,不管是外人還是親友之間,兩個雙胞胎兄弟總時常被拿來比較~

陳爸爸這時半開玩笑、半無奈的說:「光這個小的 就夠他媽媽(太太)忙了!

 

努力讓復健之路變短  家人的心也更近了

陳小弟即使個性再害羞,但聽到這番話,可想而知孩子們肯定心裡頭也不太舒服,只是還小不知道或不懂得表達。正這因為這樣,更讓我們團隊更加心疼

 

爸爸沒好氣的說:「唉唷!這個小的數學和邏輯分析不行啦!實在喔」但緊接著又補充「不過我們老么他很有文學氣質!家裡書櫃每一本書,隨時翻開他都能都朗朗上口,鉅細靡遺向別人介紹」

陳媽媽也很驕傲說:「他國語總是考滿分 作文評量也是班上前幾名但現在我最擔心的就是他的右腳!我雖然有帶他去診所復健右腳,但一直覺得效果沒有很明顯,後來懷疑可能是長短腳,葉博士我們還能怎麼辦呢?」...未完待續  (下)

  

延伸閱讀 更多長短腳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